星期六, 8月 14, 2010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2012/5/4

Photobucket

更新:2011/10/15 新增正式版中文預告片,請點這裡

其實這個消息有點 Lag 了,大概在一個月前,驚奇 MARVEL 就有召開記者會,宣佈了《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的上映時間,而後也發布了先行版的預告片,聯盟由 Ironman / 小勞勃道尼領軍,其他成員包括了:

Captain America / 克里斯伊凡斯 Chris Evans
Thor /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Black Widow / 史嬌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Nick Fury / 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

期待已久的《復仇者聯盟》終於拍板定案,不會只停留在謠傳的階段,固然是令人開心,但同時也傳出了令人震驚的消息,那就是 Edward Norton 將不會出演浩克 Bruce Banner!改由 Mark Ruffalo 接手演出。

據傳 Edward Norton 應該是因為價碼問題與電影公司拆夥,試想《復仇者聯盟》大牌雲集有如超級英雄版的《瞞天過海》,浩克又有很大比重是靠 CG 動畫撐場面,預算不夠的話拿浩克開刀不令人意外。但 Edward Norton 以往專挑好劇本演出,自我要求也是出了名的,我認為他的演出替《無敵浩克》加分不少,沒能有機會再看到他演 Bruce Banner,著實令人失望啊!

不過 Mark Ruffalo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演員,以往銀幕形象可說是十足正派,近期較為大家所熟知的是演出《隔離島》裡頭 Leonardo 的搭檔,算是典型綠葉型配角演員。

最後附上先行版預告片,差點忘了說,上映日期是 2012/5/4。

Photobucket
雷神索爾 Thor
Photobucket
來個養眼的
Photobucket
布魯斯班納 Bruce Banner

Photobucket
Mark Ruffalo in "Zodi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