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正式版預告片


Marvel 終於在日前釋出明年暑假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預告片。

直到 Nick Fury 出來之前,我還以為是變形金剛的預告片。

反派一如大家看完《雷神索爾》就猜到是索爾的弟弟洛基,也許真的要這類神級的反派才真是需要超級英雄們集結起來對抗吧。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版權因素,漫畫復仇者聯盟裡頭部份重要的角色(蜘蛛人/ Sony、金剛狼/ Fox)無法在大銀幕上和其他人並肩作戰。不過喜歡蜘蛛人的觀眾也不用難過,Sony 在明年暑假也會推出全新的蜘蛛人電影,甚至預告片已經在幾個月前就公佈了!由《社群網戰》財務長 CFO 安德魯加菲 Andrew Garfield 主演,同樣是令人期待。但我最期待的《The Dark Knight Rises》何時才會有正式版的預告片呢?

最後,我認為明年超級英雄電影真正的戰場,是黑寡婦 Black Widow vs. 貓女 Catwoman

2 則留言:

毛利 提到...

蜘蛛人跟金剛狼是New Avengers的成員,Avengers的隊員並沒有他們兩位

Nastradamus 提到...

"The Avengers" 包含 Avengers 跟 New Aven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