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7, 2011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看到前陣子因選舉而熱烈討論的老農津貼等農業議題,不禁想起當年《無米樂》的崑濱伯,而《牽阮的手》Hand in Hand,是《無米樂》導演莊益增與顏蘭權最新的力作。

相信有一些朋友都知道「田媽媽」田孟淑,本片正是以「田醫師」田朝明與田孟淑的人生故事為主題,從兩人這段半個世紀的愛情故事中,重現戰後這幾十年來台灣的民主轉型過程。

該片花費莊子 / 蘭權兩人 5 年的時間籌拍,2010年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台灣獎首獎」,將於 11 月 18 日在北中南 8 家電影院上映。今年大家都說是台灣電影豐收的一年,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行動支持這部紀錄台灣民主歷程的電影!

===========

【牽阮的手】Facebook 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2011Hands

團購票請洽 立儀、佩琦

2011Hands@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