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11

Steve Carell 離開熱門影集《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




※下文中包含記述作品情節的段落,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

這個消息其實已經 Lag 一年左右,那就是《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 的主角 Steve Carell 離開該影集。劇情在第 7 季時,因 Steve Carel 飾演的 Michael Scott 向熱戀女友求婚,兩人決定辭職並搬回女友的故鄉科羅拉多州。原先我以為這只是劇情需要,也許是安排鏡頭拉到洛磯山,或是 Michael 很快就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因為完全沒想到 Michael 會有離開這個劇的時候)

結果沒想到上網一查才發現 Steve Carell 是完全離開了這個影集!Steve Carell 表示當初簽下的合約長度就是 7 季,在合約走完後他相信自己已經完成了這個任務,也認為飾演一個角色 7 年已經夠久了,未來將會把事業重心放在電影,並挪出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而他近期演出的電影《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 在全美也有超過八千萬美金的票房。

去年 NBC 就表示不會因 Steve Carell 的離開而中止該劇(畢竟這部算是 NBC 的招牌),而目前也的確在沒有 Steve Carell 的情況下繼續播出第 8 季,而新角色 James Spader 所飾演的 CEO Robert California 能不能受到觀眾歡迎會是個關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