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12

《江湖本色 3》Max Payne 3


Max Payne 3 入手一週,省著點玩,劇情模式還沒破完。但同時因為買了便宜的 60 元兩個月金會員,所以也試過多人連線模式。這款經典遊戲續作夾在《暗黑破壞神 3》跟《龍族教義》間,受到的關注度確實較低,不過身為 Rockstar 的忠實支持者,還是寫個簡易的心得吧。

1)畫面風格完全就 Tony Scott 風格,動不動重要的 Queto 還要上個字幕,其實玩久會覺得有點累。

2)多人連線模式玩法其實有點普通,不過鑑於《碧血狂殺》的經驗,我相信 R 社的能力不只如此,期待後續的 DLC。

3)其實我沒玩過 Max Payne 的前兩代,不過從網路上的說法看來這次跟以往的遊戲風格完全不同,如果是前兩代的忠實玩家玩這代會不會合胃口還很難說。不過我身為 Rockstar GTA 系列的愛好者,玩 Max Payne 3 倒是覺得相當合,非常像是在玩 GTA 的槍戰任務加強版。雖然少了自由度,但也夠我消磨好一陣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