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4, 2010

360 開箱文系列二:Grand Theft Auto IV

Photobucket
XBOX 360 系列開箱文第二發!

Grand Theft Auto IV 遊戲片入手!

Photobucket
有印象中第一次接觸 GTA 系列遊戲從 PS2 上的「San Andreas」開始,當年拿到 PS2 玩的第一個遊戲便是這款遊戲,「驚為天人」這四個字可能還無法形容我對這個遊戲熱愛的程度。當年在寒暑假玩這個遊戲真的是「沒日沒夜」,模式大概就是每天晚上八、九點拿出來玩,等我意識到時間的時候,通常已經天亮了!

Photobucket
後來陸續玩過 PSP 的「Vice City Stories」跟 NDS 的「Chinatown Wars」,Chinatown Wars 做得非常棒,出乎意料的好,畫面雖然陽春,但高明地運用了 NDS 觸控螢幕的優勢與其他主機的 GTA 系列做出了區分。

打從 2008 年 Rockstar 推出 GTA IV 之後,我就朝思暮想這款遊戲,想當然在 XBOX 360 入手後,GTA IV 絕對是我第一個要添購的遊戲!知名電玩評論網站 IGN.com 給了這款遊戲滿分 10 分的殊榮(SA 是 9.9)!我來了! Grand Theft Auto IV!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則留言:

kikory 提到...

雷哥太久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