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0, 2010

遲來的開箱文

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我心中的感動。

或許很多朋友已經老早就有了,或是有更高級的 SONY PS3,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遲了兩年的開箱文。

今天去找好友宇峰借遊戲片時,他看著我的 XBOX 360 說「終於…終於買了啊」,我心中想的也是,等了兩年,終於入手了。

Photobucket
預算不足所以只能買 Arcade 版。

Photobucket
JUMP I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微軟就甘心,還送兩顆勁量電池。

買 360 當然也要跟著買螢幕。今天凌晨才在 PCHOME 下訂單,下午提著 XBOX 360 回家時,它已經躺在我家客廳,PCHOME 24 真不是蓋的!

預算的關係所以選了 BENQ 的 G2412HD,價格實惠,不但支援 HDMI,還有 DVI 跟 D-Sub,我剛好 HDMI 接 360,DVI 接電腦,D-Sub 接電視盒,超方便!

Photobucket
旁邊是附贈的 HDMI 線,還有加購的 DVI 線,機車的是打開才發現裡面還有送一條 DVI 線!但是網頁的標準配備卻沒寫,害林北多買一條,好險 PCHOME 可以退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我根本不是一個愛寫開箱文的人,所以我其實急著打開,照片都隨便亂照。收到的同時剛好接近我的生日,就當作是送給我自己的一個禮物囉!接下來就等著收到網購的《GTA 4》來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