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6, 2008

《失蹤人口》Gone Baby Gone

Photobucket

台灣沒上映,直接發行 DVD,Ben Affleck 首次嘗試執導的電影,包括劇本也是自己寫的(別忘了他可是得過奧斯卡獎的編劇),除了主角由自己的弟弟 Casey Affleck 擔綱之外,配角更是找來 Ed Harris、Morgan Freeman 等影帝級演員陪襯,光是看到這個陣容我就不想錯過這部電影了!

Ben Affleck 的手法平舖直述、中規中矩,成功地詮釋了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而他老弟 Casey Affleck 的表現更是讓我驚豔,深鎖的眉頭底下藏著無比的壓抑感,演技看起來好像還真的比他哥強!娃娃臉的他竟然也已經 33 歲!至於為什麼要等到《刺殺傑西》之後這傢伙才開始有點名氣?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結論:值得沒事去出租店找回來看的電影,而且全片你不會看到任何一個人戴著洋基隊的帽子,全片嚴禁 Yankees 出現,只能有 Red Sox 的衣物!「LET'S GO RED SO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禮拜三電視台就要撥了

匿名 提到...

PPS看過
還是神秘河流比較對味
BTW
你覺得魔鬼終結者4會好看嗎?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