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凱凱軍旅通報 - 002號

我覺得最近生活過得一團亂。

倒不是指在軍中的日子,其實我的內務算蠻整齊的,而且在裡面不管發生多不如意的事情,都可以以「反正義務役忍忍就過了」來逃避,雖然很沒責任感,但事實的確如此。

我指的是我放假過的日子。

我已經不知道幾個禮拜放假時都遇到颱風了(颱風是一個原因,其實還有我恢復單身以後都不知道可以跟誰出去這問題)!每個禮拜放假就是待在家裡睡覺、打電動、看影集,房間很亂,隨著日子過去,桌上疊的雜物、床上堆的衣服越來越多,我今天驚覺衣服已經快要佔滿我床位的一半了!而雜物早就已經堆滿整個桌面。

那為什麼不整理呢?嚴格算起來我每週放假只有36到50個小時,誰會有時間(或是誰會想)去整理呀?每次都想說那就下次放假再整理吧,我相信最後就會不知不覺地退伍!

最後是我的《萬年徵女友》公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