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1, 2008

凱凱軍旅通報 - 003號

如果你問我,我一定會說我覺得國防部有一個部門就是專門上網看阿兵哥的網誌,隨時注意這些阿兵有沒有在網路上講軍事機密,應該都是一些義務役的爽兵,小抽的時候運氣好抽到的缺,每天大概就是跟電信警察一樣閒著沒事在那邊上網。

因為如此,其實我不是很想寫跟我從軍有關的事情,但其實我現在每天都在營區裡,對其他的事情又根本不瞭解,也因此這個網誌根本沒有什麼好更新的。

1)Underground Hip-Hop Jukebox
UGHH.com 就不用多說了,裡頭一個類似 Radio 的分頁,依照藝人或是製作人分類,也有所謂 New Skool Radio 或是 Old Skool Radio,還不錯的東西,繼 Pandora.com 之後可以讓我熱血的網站。

2)有鑑於小粉紅 iPod Mini 就這樣被幹走了,買台新的勢在必行,尤其現在隨身聽的價格真是低到讓我嚇到,到底要買 iPod Nano 還是支持一下阿鎂代言的 Sony Walkman 系列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