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美麗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照片,我只能說我完全輸了,輸得徹底。

最近因為打工的緣故,沒什麼時間看電影,更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寫心得了。但那天去美麗華同時也看了《同床異夢》(The Break Up),這部片雖然在網路上評價普通,但在我看來這是一部不錯的寫實小品,完整地描述現代社會情侶的相處之道,如果是交往多年的男女去看,想必感觸會更深。如果把它當成一部搞笑的愛情喜劇,難免會大失所望。總之,我認為這部電影好不好看,端看觀影者想看到的是什麼樣的電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輸啥?

Nastradamus 提到...

跟下面那篇的照片比,我完全拍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