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翹課被點名 - 桌布自介

話說一個翹課的清晨,Scuba Steve 忽然丟我 MSN 說:「你被點名了喔!」這句簡單的問候,對於一位翹課的大學生來說,在其心目中造成的驚嚇度有多高你們知道嗎?一經追問,才知道原來這種「點名」呀!?好,既然被點到名了,就跟諸位分享一下敝人的桌面:

點擊可看大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OS 為?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我本人在用的,偶爾我爸會拿來玩網路小遊戲「五連珠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電影《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 官方網站中的 Landscapes 桌布區。該片的桌布下載分為兩個種類,一個是一般的電影海報桌布,另一種就是像我用的這個風景式的桌布,很有麥克曼的風格,我很喜歡。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一陣一陣,有時候會常常換,但用到喜歡的就可能會好幾個月都沒有換,像這個 Miami Vice 的桌布,從 7 月用到現在。


※ 桌面上有幾個 ICON?

這什麼怪問題?都貼給你看了不會自己數嗎?14個。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喔,完全不行,在我的想法中,桌面不該有資料夾,就只能有捷徑!下載的東西有自己的資料夾放,那個資料夾亂不亂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是只能有捷徑。


※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我的桌面一向保持整潔,但現實生活中的桌面反而亂得不像話,非常奇怪。



桌布是表達個人風格的一個方法,但有趣的是,別人並不會看到你的桌布。我大部分都是用電影或是 Red Sox 的桌布,曾經也用過高樹瑪莉亞的桌布。


點名:

JBugZ:我猜你的桌面一定很亂。

Lemoned: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網誌跑哪裡去了,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寫,謝謝。

Kelsey Liu:我知道你的很亂,XD。

Kikory:在我們的「Yankees Suck」T-Shirt 還沒收到之前,可以先讓我點你嗎?

陳芳荻:雖然你走敷衍風+想也知道桌面一定是w-inds.,不過我朋友太少了,所以還是點你,謝謝。

6 則留言:

潛水王史帝夫 提到...

我猜你一定是為了填這接力而換了桌布!!!
不過j好久沒看高樹的作品說!(羞)

Nastradamus 提到...

沒有換啦,我從7月底就用這個到現在了!

高樹....偶爾可以拿出來回味呀!XD

LEMON 提到...

第二個是我嗎?

Nastradamus 提到...

是呀!同學。

Jizzle 提到...

我桌面超整齊
下次帶去給你看

gfutfy 提到...

Today is the gold für wow second day of 2009 ,world of warcraft gold it also a mesos special for me .cheap wow gold Because i have cheap maplestory mesos a chance to go to an english speech of LiYang and crazy to learn english follow him . He is a firendly,kindly person who make me feel good.wow gold kaufen What‘s more ,maple story mesos he very confidence .And he make me sure what he can do i also can do,as long as i make a determination and force myself to do it every second,Crazy just like him .wow geld I learn one setence from his book ever :maple story items If you want to succeed always force yourself to do more .I can't agree more with him .wow gold farmen To be honest ,when i was a littel girl i already fall in love with english.But what a pity i am poor in english ,Maple Story Account and it make me feel frustrating .So i want to give up many times ,but i can't as i still love it .So i tell mysefl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wow leveling,and all your maple story power leveling hard work will pay off.wow power leveling Today i am very happy i can listien this wonderful speech of LiYang. I reap a great benifits from him .maple story money As he say :i am the best ,and every one can do it .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Yes,i belive i can do it if i crazy as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