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8, 2006

New Catcher:Javy Lopez

兩件事情:

1.隊長 Jason Varitek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跑壘時扭傷了膝蓋,有影片有真相:

http://myurl.com.tw/dg5s

由於傷勢嚴重,在需要開刀並且得休息一兩個月的情況下,Theo 不得不思考在剩下的球季得由誰來頂替隊長的位置,於是 Theo 在交易期限截止之後,在 waiver 上用 Adam Stern(*) 從 O's 將Javy Lopez 換了過來。J-Lo 目前的合約剛好今年到期,將他盤過來頂替隊長打幾個月的工,是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新同學來到 Red Sox 的三場比賽共10個打數沒有安打,還有一次以GIDP「化解」了球隊滿壘反攻的機會… 總之,希望 Javy Lopez 能夠儘快融入隊上,好好表現。

另外,Trot Nixon 也在7月30日的比賽時因為一個揮棒落空扭傷了右手臂的肌肉,這也有真相:

http://myurl.com.tw/0ffo


*=剛剛發現在官網的 Roster 上,仍然有 Adam Stern 的名字。


2.那天無意間在官網發現了原來有紅襪隊的 Toolbar 可以下載,還不錯,用起來頗有紅襪球迷的歸屬感。看起來大概是這樣:(點小圖看大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放的那 Groove Amada 的歌真不賴聽,可船給我給首麼?

還有你們一直輸 Kansas City 真的很讓 anti-Yankees fans 失望耶!XD

Nastradamus 提到...

現在又從4:2領先變成4:5落後了....

看來要被Swee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