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The Movie List

s42327兄的BLOG有貼上他的「好電影看不完」清單,而我則常常對著
那個電影清單發出共鳴,也因此我決定也來搞一個屬於我自己的Movie List。

還沒搞清楚我是在講什麼主題的朋友,不妨將目光移到BLOG右邊那一排
,很神奇地你將會發現多了一個Movie List的欄位,目前我將此欄大致
分為三類︰

1) 待看電影清單︰這一區主要是我手邊已經拿到的電影,不管是抓的、
租的、還是買的(沒錯!我也是很常買電影的。),等著看卻又還沒
挪出時間的電影。

2) 想看電影清單:就是想看卻又沒辦法看的電影,原因可能是還沒去租
,或是剛下映還未能租到DVD的電影。

3) 期待電影清單:這裡主要是針對院線片,剛上映或是還未上映的期待
新片。

希望有了這一欄之後,大家三不五時可以來共鳴一下。

6 則留言:

s42327 提到...

原本那個list只是想排出一個Schedule。
因為把值得看的電影記下來才不會忘記看。
沒想到效果還挺不錯的!
好電影的確是需要多一些的推薦!

s42327 提到...

Btw, 我看不到你的list!
那是怎麼一回事?

Nastradamus 提到...

To S42327兄

在我的BLOG首頁的右邊欄有一項"My Movie List"

要在首頁下才看得到,看得到嗎?

s42327 提到...

我看到了!可是它是出現在文章的右下..下下角。
那片諜對諜,我看不懂他在幹嘛!
奧斯卡過後跑去看,從頭悶到尾!
建議先閱覽一點劇情,做足了功課再看。

Nastradamus 提到...

我也不曉得為甚麼在別的電腦上,
右邊那欄會跑到下面去,
我自己家裏電腦顯示是正常的,
但我在學校瀏覽的時候就會跑到下面去了。

我想應該是跟電腦設的解析度不同有關吧,
S兄你是用NB嗎?

Nastradamus 提到...

其實諜對諜還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不過我還真的沒聽過有人跟我說他覺得諜對諜好看的....

希望我在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去看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