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2006

《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How Far Is Too Far? How Close Is Too Close?

7月28號才上映的電影,我當然不可能已經看過了!我只是抒發
一下對本片的期待。

《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是我今年目前最期待的電影,
《烈火悍將》Heat《落日殺神》Collateral導演Michael Mann
的最新力作,翻拍自八十年代同名動作電視影集。

Colin Farrell飾演白人警探Det. Crockett,奧斯卡影帝Jamie
Foox則飾演黑人警探Det. Tubbs,中國女星鞏利也參與演出。

Michael Mann,我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落日殺神》,雖然
第一次看,但我就深深地被他的敘事風格所吸引,之後也找
了其他部Michael Mann的電影,如︰《驚爆內幕》、《烈火
悍將》,雖然風格大相逕庭,但都是非常精彩的好片。

Jamie Foxx,2005年以《Ray》一片拿下奧斯卡影帝,片中精湛
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很難讓人聯想到他是以喜劇演員起家的!
據說Jamie這個角色本來是要找The Game演出,站在我的立場,
我只能說︰好險沒找The Game,否則我就不會對這部片有那麼
大的期待了!

Colin Farrell,…………我不曉得有什麼好講的………
不過他也有一陣子沒有新作品了,希望他在片中能有好的表現。


後面有幾張劇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是八十年代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如果想看預告片的話,可以點這裡。Enjoy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