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3, 2006

拒看中國時報,那聯合報呢?

lannkyle's BLOG - The End
lannkyle's BLOG - For Pulsipher, Down Doesn't Mean Out

以上兩篇文章連著看你們就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雖然說沒有足夠的證據可以確定黃大記者的消息來源是來自於這個BLOG,而且仍有部份的可能性是黃大記者自己翻譯這篇BA的報導(但這個機率有多高大家心裡明白),所以我們不能指控他有任何抄襲的行為。

然而在目前台灣的社會,記者幾乎已經跟社會亂源劃上等號,我可以忍受這些傢伙在新聞報導中公器私用、預設立場,成為某些政治陣營的打手;也可以容忍一些小學沒有畢業的記者,用著毫無邏輯的文法寫著他們的無聊新聞。然而,我卻無法忍受某些記者假造新聞,或是某些記者將他人的心血當作自己的生財工具。

陳之藩先生說︰「專家,只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為何不是愛因斯坦說呢?請看這裡

小鬆小勃說︰「記者,沒受過專業訓練的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