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05

40-man list





原文網址:http://www.boston.com/sports/baseball/redsox/extras/extra_bases/


  Red Sox在11.18交出他們的40人名單,除了原本的那31人,再加上了6位prospect以免被其他隊以規則五挑走。值得一提的,則是Gabe Kapler因為腳傷的關係被屏除在40人名單之外,看來他老兄的腳傷實在是十分嚴重呀!Bye, Gabe 我會想念你這位稱職的第4號OF!

  以下大概試著就Steve Silva這篇文章對這六位球員作簡單的介紹


1.Jesus Delgado,

 今年在一A的Greenville隊交出7-3 ERA 3.50的成績(28ER/72 IP),出賽33次,都是以救援的身分上場。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在72局的投球中,三振了69位打者,且被打擊率僅僅只有.215。目前在打Arizona冬季聯盟(Peoria Saguaros隊),出賽10場,沒有勝敗紀錄,ERA 4.08 (8ER/17.2 IP)。

 21歲,六呎一吋,198磅,在2001年2月Red Sox以non-drafted free agent的身分簽下他。


2.Harvey Garcia,


 今年同樣是在Greenville出賽,3勝5敗另外還有6次的救援成功, 防禦率2.01。今年32次出賽同樣也都是以後援投手的身分上場,值得一提的,他今年是第一次整年都以救援工作為主,在2005年以前,他的51次出賽中有39次是擔任先發投手。這位右投手在球季結束時共投出54次三振(in 44.2 IP),SO/9是漂亮的10.9!

 被選為South Atlantic League的All-Star。

 21歲,六呎二吋,170磅,出生地為委內瑞拉的首都Caracas。



3.David Pauley,

 今年在AA的Portland Sea Dogs出賽,在27次先發出賽中交出9-7ERA 3.81 (66ER/156 IP)的成績,投出104次三振,只有34次的BB,今年是他第一年 在AA,同時也是第一年在Red Sox體系下出賽。季初在Dave Roberts那個交易中 跟Jay Payton、Ramon Vazquez一起被換到Red Sox來。

 22歲,六呎二吋,170磅,2001年被教士隊在第八輪選中。


4.Jon Lester,

 今年最受矚目的Prospect之一,被選為今年紅襪小聯盟最佳投手, 防禦率(2.61)和三振(163次)都是AA Eastern League最佳!在26次先發出賽中, 繳出11-6的成績,被打擊率只有.215。這位左投手同時在六月與七月時,被選為

 紅襪小聯盟體系的當月最佳投手,他那兩個月的成績如下︰

 June: 3-1 with 1.69 ERA in six starts
 July: 2-2 with 1.54 ERA in four starts

 21歲,六呎二吋,190磅,2002年由紅襪隊第一順位(但是其實是第二輪)選走。


5.Brandon Moss,

 2004年他在一A的Augusta隊交出.339/13HRs/101RBI後,今年馬上就被送到 Portland打AA的比賽,繳出.268/.337/.441的成績,並且包括生涯最高的16支全壘打 ,同時被選為Eastern League的All-Star。今年在冬季聯盟出賽22場,成績是.236 (17-72)。

 22歲,六呎,180磅,2002年在第八輪被紅襪隊選中。



6.David Murphy,

 2005年Red Sox Minor體系裡的最佳防守球員,在中外野的131場比賽只出現4次失誤 ,在03年加入紅襪體系後在一A便繳出.310的成績,包括7月單月的.379打擊率, 使他獲選為該月紅襪小聯盟的最佳進攻球員。這位左打者今年在Sea Dogs有著
 275/.337/.430 包括14支全壘打的成績。現在跟Delgado同在Arizona冬季聯盟的 Peoria Saguaros隊打球,29場出賽,.319的打擊率、3支全壘打、9分打點、和20分的得分。

 23歲,2003年由紅襪隊第一輪(第17順位)挑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