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8, 2005

untitle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晚,我睡不著不代表我睡得少,晚上失眠搞得白天昏昏沉沉的,才是惱人的
關鍵!多希望我是一個不需要睡覺的人。
  
  睡不著我就想要寫些什麼,大概一個星期以來我一直想要寫些什麼東西出來,但是沒有主題,想
要趁著考完試看看Boston.com的外電寫點什麼心得,但是也專心不下來。我英文很破,看外電沒辦
法當作看自由時報一樣輕鬆睱意,自然需要花很大的心力去翻字典、查單字,看個幾十分鐘下來才能
搞清楚一篇文章的意涵。希望過兩天我能夠完成這件事情。

  另外,我想說,選MVP並不是選最佳打者,如果事情要是那麼簡單的話,就用不著那些棒球作家
費心投票了!至於誰才是今年對球隊貢獻度最大的球員?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