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6, 2005

Keep The Faith !! motherfuxker




今天White Sox靠著井口資仁的三分打點全壘打,以一分之差逆轉Boston Red Sox。也因此ptt討論區中壟罩著一股將會被Sweep的低氣壓,雖然沒有急著找戰犯大加撻伐,但很明顯的,大家似乎對球隊失去了信心。

今年在季初對於投手戰力的預測上,一般都是對於Theo以這樣的薪資簽下這樣的Rotation認為成功,但同樣的以這樣的物超所值的陣容,背後所背負的年紀老化、球員傷痛史便令人憂心。也許在5人都身體健康的情形下,能合力提供個70~75勝,甚至80勝的成績。但很不幸的,季初Schilling、Wade Miller便無法歸隊,即便遞補上Arroyo也無法湊出先發5人,而之後的Red Sox,就一直深陷在"這個傷完那個傷"的無限輪迴,季初被定位在第5.6號先發的Wake與Arroyo,則反而為球隊貢獻出兩百局以上的投球!

Manny與Papi兩人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連續第二年攜手突破40+HR、130+RBI大關,這樣的打線依舊令人放心(Rent的問題有機會再談)。先發投手不穩,Bullpen卻也崩盤,傷了一個Foulke、又掛了一個Embree,可悲的是這個從季初就顯現出來的戰力問題,到了季末竟也沒從Trade找到任何解決方式,好在那幾位從Minor升上來的prospect表現令人驚艷,小小的舒緩了Red Sox fans的心靈。

其實這篇不是要做Red Sox 2005球季的review....Orz,其實今年戰力從季初就不算完整,原先我希望今年能夠打敗Yankees拿到ALE的分區第一就夠了!我對季後賽本就不抱著太大的希望,但8.9月的30連戰使得球員們身心俱疲(這又是另一個悲慘的故事),

在那30連戰之中,我們輸掉了和Yankees之間的5場勝差,丟掉了分區第一的位置,這是令我難過的事情,也因此拿到外卡打季後賽我也其實沒那麼開心。

球賽本就有輸有贏,Red Sox球齡超過1年的球迷都還記得03年和Yankees的那個系列賽吧?支持比較久一點的說你當時有哭我都不覺得意外,輸得那麼戲劇性可不是一天兩天可以釋懷的。

8 teams,1 champion,我們不會總是贏球,但希望大家在難過之餘還是能對球隊保持信念,2003年我們靠著兩個季後賽失常的SP跟一個不能用的SP加上一個抓了狂的老投手就能跟Yankees拼戰到Game 7,今年,老Wake還沒出場哩!(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