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不負責任猜測



  We Will Win Game 3 & Game 4,back to US Cellular Field !

  Well,既然是不負責任"猜測",而不是預測,所以幾乎是沒有準確性可言的,XD。畢竟這是棒球,再說現在可是季後賽,幾乎沒有任何軌跡可循,似乎任何數據在此刻都真的只能當參考用。

  剛好今天看到jj兄(Luxti)的這篇文章,更加深我對自己的猜測的信心!撇開Garcia那段不談,至少我希望會出現的Wakefield好投有機會出現?如同jj兄的想法,我也覺得今年以打擊起家的Red Sox,若不能在比賽前段就從Garcia手中打下分數,對於0-2落後的Red Sox來講是非常不利的,再加上兩隊bullpen的差異,不難想見比賽後半段會有什麼樣的情況發生。

  Keep The Faith,We Will Win Game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