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我好想妳

原文於 July 3, 2005發表於無名小站

我想妳,雖然我並不想這樣,
自從妳上次離開我後,我就已經認定妳,
我認為只要跟妳在一起,我就不會再喜歡上第二個女孩子。
但其實我總是想得太簡單,
我那時候以為我一天寫一封信給妳,也許妳會回心轉意,
我以為妳曾經想過要與我復合,是我想得太簡單。
我以為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介入,
我沒有發覺到我自己對妳的不信任,以及妳對我的失望。
曾經,我很喜歡妳照顧我的那種感覺,
那種很細心,無微不至的細心(也許妳被別人照顧也是這種感覺吧!嘆),
曾幾何時,我竟忽略妳也有想被照顧的慾望,
但畢竟我是喜歡妳的細心,要達成這樣的轉變有著根本上的困難,
就在這樣的微妙變化下,我們的感情被嚴重的撼動。
我開始無法達到妳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條件,而且是在有比較的情形下,
而妳也慢慢遠離我心目中的劉小蝶。

昨天我對妳說的那些話不是藉口,
那是我心中最深處的想法,
我的內心比外表看起來還不堪一擊,
我打從心裡認為我將來會是一個失敗的人,
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包括妳。
我不喜歡妳的朋友,也可以說是我不喜歡妳有朋友!我忌妒妳有朋友!
我衷心的希望我能忘掉妳,
我,沒有資格交任何女朋友,在任何的方面都是。

(戰他娘親的,寫完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了,
毫無邏輯可言,希望腦袋清醒後我可以寫出我自己的想法,
該找個機會看心理醫生了!我真的很需要,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