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4, 2005

Note / 8.3 (Manny Hot, Manny Hurt)



1.Manny今早擊出他本季的第30支全壘打與第100分打點,也是他連續第8個球季達成這30/100的紀錄,在歷史上也只有七位球員達到過,其他六位分別是︰

Jimmie Foxx, Lou Gehrig, Rafael Palmeiro,
Sammy Sosa, Babe Ruth 和 Albert Belle.

而事實上,Foxx連續12個球季都達成這項紀錄。

(其他人我就沒有去查了,板友們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2.Manny Ramirez在第二局時為了接飛球而與游擊手Edgar Renteria相撞,所幸並無大礙,不過還必須接受觀察。

有影片有真相:http://myurl.com.tw/adci

3.這場球贏球後,是Red Sox在Fenway的連續七場勝利,本季新高。

4.因為Jose Cruz Jr.的加盟而被下放的新秀投手Jon Papelbon,球團也給他一項新任務,此行回到PawSox是希望Papelbon能學習成為一位reliever,Francona表示Papelbon以往在Mississippi State Univ.就是一位Closer,相信他會適應得當。Theo則說這只是短期計畫,只是在Foulke還不能回到bullpen,而目前又無法以交易解決牛棚內的困境時,必須啟用這群可以令人信賴的小夥子們。

據報導,Foulke將會在八月中回到球場,屆時Schilling將會回到rotation。

資料來源:Boston.com
(photo by AP Photo/Elise Amendo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