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4, 2005

Note / 6.22 (Prospect Pedroia News)




1.咱們去年的選秀狀元Dustin Pedroia今年球季初從AA出發,在66場比賽中繳出BA .324, 19 doubles, 2 triples, 8 home runs, and 40 RBIs的成績,也使得他於前天被call up到Pawtucket Red Sox (AAA),與enix45兄提到的球探報告內容相符,Pedroia未來將會轉往2B發展,他今年在AA的比賽就是以二壘為主要的守備位置,而報導也提到他對二壘的守備工作適應很好,他在PawSox的第一場出賽也是擔任二壘手,第二棒的角色,繳出1 for 4 with a double的表現。

目前一致看好Pedroia能取代目前Vazquez的位置,雖然Epstein表示不會在9月以前call up Pedroia,但在目前Rent手腕些許不適與Vazquez很廢的情形下,未來若有人要進DL的話,Pedroia遞補的機率很大。

附上Pedroia兩張照片:

 http://tinyurl.com/85dvr 這張看起來還有點像尤基里斯(就是文章首頁的照片)

 http://tinyurl.com/7v482 這張看起來應該是在AAA出賽的照片

對Pedroia有興趣的話,可查閱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 RedSox板精華區Minor的部分。


2.而農場裡另一位潛力MI,TOP PROSPECT︰Hanley Ramirez則因為背部拉傷 還待在DL裡,不過他被選入參加今年的all-star future game。

Hanley今年目前為止在Sea Dogs的成績:http://tinyurl.com/9anoz


3.大門因為肩膀的不適(就是上次那個潛水艇撲接造成的傷)所以昨天並未先發, 雖然上來代跑米辣,但輪到打擊時還是由尼克森PH,避免打擊時的動作會惡化 病情。


資料來源:Boston.com

photo by 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