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1, 2012

《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片長有夠長的,害我現在看完都好晚了,累死人,只能快速短評一下。

我可以說是衝著 David Fincher 去看這部電影的,也真的是相當棒的電影。雖然這部片的傑出有大部分要歸功於張力十足的小說劇情, 但 David Fincher 在小說與電影間的轉換上,處理得可以說是幾近完美。

女主角  Rooney Mara 本人其實蠻漂亮的,上部電影就是 David Fincher 的《社群網戰》,他在裡面飾演 Mark 開場約會的女生 Erica,就是那位讀波士頓大學被 Mark 瞧不起,後來被 Mark 在 Blog 罵婊子的那位。當時拍完社群網戰的時候就有新聞報導 David Fincher 很喜歡她,也將會是他下一部片的女主角,只是沒有想過會是龍紋身的女孩這麼驚悚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