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11

《黑暗騎士再起》新謠言:Ellen Page for Barbara Gordan




雖然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假的,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B. Gordan = Barbara Gordan
E. Page = Ellen Page

Barbara Gordan 是 Jim Gordan 的女兒,漫畫裡後來也變身超級英雄 Batgirl,以及 Oracle。電玩遊戲(Batman: Arkham Asylum)裡頭就有 Oracle 這個角色。

正面:

1)大家都知道 Christopher Nolan    拍戲很愛找曾經合作過的演員,目前已經確定演出《黑暗騎士再起》的演員,就有 5 個演員曾參與演出《全面啟動》(Joseph Gordon-Levitt、Tom Hardy、Cillian Murphy、Marion Cotillard、Michael Caine),再多一個 Ellen Page 其實也不意外。

2)目前已知《黑暗騎士再起》是設定在《黑暗騎士》8 年後,當時還很小的 Barbara Gordan 現在也是一個十六、七歲的高中生了,而我們都知道 Ellen Page 很能演高中生。(我記得日本有一位叫二宮沙樹的演員也是如此)

反面:

1)在官方沒有證實以前一切都是謠言。

2)任何人都可以隨便在板子上寫字拍照上傳,我也可以寫一個 J. Deep / E.Nygma 或是 J. Carrey / E.Nyg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