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8, 2011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首映快速觀後感

Photobucket

結論:不愧是今年暑假第一強檔,其娛樂熱血指度也是今年到目前之最。

這集的動作場景處理得很棒,我想我在觀看的過程中一定是目瞪口呆的表情。

配樂部份一樣是 Steve Jablonsky 操刀,這集給我的感覺,像是原有主旋律的升級版,許多新的曲目帶入不同的風格,反而讓觀眾在熱血外產生了不同的情緒,這是第二集中,我所感覺不到的。

3D 效果倒是沒有令人驚豔的表現,除了少數幾幕有那麼一點效果外,大多數的時間還是讓人覺得「其實看 2D 就夠了」。
(也許跟座位有關,以上僅供參考)

我認為這集算是超越第二集,跟第一集持平的作品。

最後推薦一下日新威秀 IMAX 影廳的音響,好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