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Pedro, you're the man!

Photobucket
六局結束時,被打 6 支安打,失掉 2 分,送出 8 次三振,費城人未能贏球大概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之處。說真的,任誰都沒能想到,在季初一度找不到工作的 Pedro Martinez 居然能在今年的世界大賽第二戰先發,而對手正是洋基隊!

Photobucket
身為一位紅襪球迷,Pedro 正是吸引我進入大聯盟這個世界的最重要因素,時隔多年再度在季後賽對上洋基,一切就好像是回到過去。縱使球速不復以往,賽前的爆炸性發言依舊不會少。而不滿 Alex Rodriguez 的暫停時機依舊大聲咆嘯,照舊地第一球就賞了他一個近身球,就算 A-Rod 故作鎮定,但最後的三振依舊爽度滿點!

此役的勝負早已不是我所矚目的焦點,退場後高舉右手向天致意的手勢,勾起球迷幕幕的回憶,看得出來 Pedro 很享受這場比賽,而我們這些球迷又何嘗不是呢?也許 Pedro 在世界大賽還有出場的機會(當然我希望 Lee 在第五場就把洋基收掉),但我還是要說能看到這場比賽,真的很感動!

最後面不免俗的來個 GO Philadelphia!BEAT NEW YORK!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