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諾蘭新片《Inception》Teaser 先行版預告片



《黑暗騎士》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最新力作,預計 2010 年暑假檔,由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其他參與演出的還有我喜歡的 Ellen Page(鴻孕當頭)、影后 Marion Cotillard(玫瑰人生,我喜歡的導演相繼請他拍片)、Michael Caine、Cillian Murphy 和渡邊謙(我實在搞不懂這兩位實力派演員為什麼在 Nolan 的片中演出比花瓶還不如的角色)。

就如同許多先行版預告片,一堆瑣碎的鏡頭讓你看完還是不知道這倒底是要「預告」什麼,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應該是部帶有科幻味道的驚悚電影,預告片甚至讓人有一種《駭客任務》的錯覺。劇情敘述在未來的時空中,人類可以潛入他人夢境中,進而找出一些犯罪的動機、片段。本片仍在拍攝中,預計是 2010 年的暑期檔。

官方網站,除了可以控制一個陀螺的方向以外好像沒有其他的。

 

2 則留言:

chiuhan 提到...

學長好!!!
我是你退之後睡你的床的學弟!!
我也退伍了!!
不小心看到你的網誌!!
留言一下....
^^ 志豪 也退了
有機會 再出來聊聊

Nastradamus 提到...

你是義傑的學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