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9, 2009

Red Sox D Lugo FA



Julio Lugo 終於被 DFA 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討厭 Lugo,在今年以前,即便他已經打了兩年的爛球,衝著他 9M/yr 的薪水,我還是一直覺得他今年有機會「觸底反彈」。尤其在季初傷了 Jed Lowrie 之後,Lugo 的傷癒復出讓我對他有相當大的期待,而他的打擊表現也還不錯,但我不知道受傷對他的影響是否有那麼大,他的守備簡直跟放塊看板在游擊區沒兩樣,而最重要地,「He Just Can't Turn a Double Play!」。最後在 Mike Lowell 跟 Jed Lowrie 相繼出傷兵名單,而沒有辦法透過交易脫手 Lugo 的情況下,紅襪球團最終選擇認賠殺出,將 Lugo DFA。

Nomar 之後大概只有 04 年後段的 Orlando Cabrera 表現算稱職,06 年的 Alex Gonzalez 算是守備組,05 年的 Renteria 是個笑話,但 Lugo 來了之後發現 Renteria 其實也沒那麼好笑。就像有 Jason Bay 讓我們忘記 Manny Ramirez 是誰,有 Lugo 也沒人記得 Renteria 這一段了!

最後還是要祝福一下 Lugo,加油!也許你只是不適應波士頓,去國聯看會不會好一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