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有關《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這部電影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改編自 Bryan Burrough 的小說「頭號公敵:美國史上最嚴重的犯罪浪潮及聯邦調查局的誕生」(Public Enemies: America's Greatest Crime Wave and the Birth of the FBI, 1933–34 )。導演是我的最愛之一 Michael Mann,演員陣容更是堅強,由 Johnny "史傑克船長" DeppChristian "布魯斯韋恩兼蝙蝠俠" Bale 主演,女主角的部份則是在去年以《玫瑰人生》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 Marion Cotillard,所以這部電影是不是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至於之前有分享《頭號公敵》的預告片,是我從官網上連過來的,沒想到連過來之後居然是 autoplay,所以我就把他移除了,有興趣的話請從這邊點進去看,感謝支持。最重要的是,電影將於 7 月 24 日上映,敬請期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