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預告片

2分鐘完整版,自從 Super Bowl 那次聽說會有 Transformers 2 的預告片時我就一直很期待網路上什麼時候才會有,一直到上個月我在網路上搜尋都還淨是些偷拍版本。好不容易前天去電影院看《貧民百萬富翁》的時候,在廣告燈箱看到了 Transformers 2 的預告片!



如果你想看高清晰的版本請到 Youtube,播放器右下角的「HQ」點下去就有了!畫質高到我的顯示卡好像有點跑不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熱血沸騰!
總算看到一支預告片是比較清晰的版本了
之前超級盃的都好模糊
這片絕對是2009年期待大片之一呀~
還多了幾隻新的機器人耶XD

變形2跟魔鬼終結者4都很令人熱血沸騰
不過魔4還真的很怕又拍壞了囧

Nastradamus 提到...

雖然我自己沒在看《魔鬼終結者》,但是第四集有 Christian Bale 就讓我很有興趣了。

至於麥可貝每次都要讓柯博文被打趴,我實在有點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