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7, 2007

充實的一天 2007.12.06

AM 08:40
鬧鐘第一次響起,雖然今天放假,但因為要前往觀賞金馬影展所以必須早起,會調這麼早是因為本來打算悠閒地在家用過早餐再出門,但因為前一天太晚睡,這個念頭瞬間取消。

AM 09:25
驚覺再這樣搞下去真的有可能遲到,在幾次賴床之後終於起床。(賴床期間甚至還興起把電影票轉賣的念頭,因為發現根本不可能而作罷。)

AM 10:20
一陣狂飆後居然提早到場,買了罐巧克力牛奶果腹。遇到 Lydia,但她沒認出我來。

AM 10:40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今日放映:《大日本人》

AM 10:55
明明已經開演十多分鐘了,一狗票觀眾卻尚未就座,甚至還有白痴把頭整個擋住放映機!幹你媽的!我旁邊的人也是一樣,一大票七八個人卻遲到,還因為開洋芋片打不開而不停製造出噪音。

PM 12:30
播放完畢,開始了可有可無的映後座談會。

PM 12:50
座談會結束,在出口巧遇好友冠璁,他一口氣丟了二十張的觀眾票選單給《大日本人》。來賓小林優美走在我們前方。

PM 12:55
一同前往信義誠品,途中在 Starbucks 買了組「買一送一」的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PM 13:05
閒逛信義誠品影音部門,我發現了我一直想找的大衛林區《穆荷蘭大道》和《象人》居然有新出台版 DVD !而且三百元有找!

PM 13:35
道別冠璁,離開信義計劃區,前往忠孝東路明曜百貨樓上的 Skylark。

PM 13:45
抵達明曜,在一樓與大學同學介騰碰頭,一起搭電梯上 11 樓。

PM 14:06
點了套商業午餐,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友善。

PM 14:29
所有的餐點都上了,吃完之後開始「聊天-喝水-加水」的無限輪迴。

PM 14:40
點單的小姐(還蠻漂亮的)不知原因地向同事大喊「我要去大便啦!」,接著往廁所移動。

PM 16:20
終於離開 Skylark,兩人在同樓層的 Daiso 39 元商店閒逛,東西還蠻稀奇的,而且有些賣 39 元還蠻便宜的,連鈦項圈都有,相對地,一雙白鞋帶要賣 39 元就有點貴了。另外也在明曜其他樓層看到創信設的櫃。

PM 17:30
與介騰道別。

PM 18:00
到達中山北路接女友下班去看牙醫。

PM 18:30
由於約診的時間還早,兩人跑到大葉高島屋閒晃,驚見 Crocs 居然有出 Red Sox 的款式!不過看起來是小朋友的款式,因為我自己已經有別款了,所以也沒細問是否有出大人的尺寸。另外,我又看到創信的櫃,發現雖然洋基東西多,但他們現在也很愛把紅襪的東西拿出來展示,我看到的假人模特兒都戴 Red Sox 的帽子。而後,女友指著 Ortiz 的照片說:「他肚子好大」

PM 19:30
到了牙醫診所,我開始拿出 PSP 打起實況野球,不知為什麼連輸兩場,苦吞五連敗,與第二名的勝差縮小到五場。

PM 20:20
離開牙醫診所,醫生很親切地還向我說再見,因為醫生說她一小時之內不能吃東西,於是晚餐計畫取消。

PM 20:50
送她到家。

PM 21:30
回到溫暖的家,吃晚餐,並且寫起今日的觀影心得。

PM 23:00
睡前再來兩場實況,第一場眼見勝利在望,守護神久保田居然被打一支「代打再見逆轉全壘打」;第二場全隊有氣無力,陷入七連敗泥沼中,僅領先三場。

PM 23:59
一天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