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不能說的秘密》Secr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這邊我要先提我其實很不喜歡周杰倫這個人,音樂的部份就不提了,我沒什麼意見,但是他前幾部參與演出的電影中,那些生硬的演技居然也可以拿到金馬獎的最佳新人!讓我只覺得有時候你好像有沒有那些真本事其實不是很重要。

先前我就聽到不少對於這部電影的好評或惡評,但很多人因為討厭他而為反而反,也有許多他的粉絲會因為喜歡他而到處說好話,所以我相信還是真正看過,自己的感覺最真實。

結論是,還真不難看耶!有些地方也真的讓我有深刻的感覺。

故事情節是我最難以抵抗的時空類型,而片中男女主角相處時那種酸酸甜甜的氣味,會讓你想到戀愛時的感動。值得一提的是電影裡的攝影一流,不同於以往國片總是拍得髒兮兮地,這部電影終於把畫面拍得比較像「電影」該有的樣子了!(但相對而言,攝影師的片酬也不是一般獨立國片可以出得起的)

我鮮少看愛情電影,但每次看到有共鳴的故事都會讓我有強烈的深刻印象(EX: 王牌冤家)。而開放式結局更是本人的罩門之一,加上純愛電影該有的唯美攝影,本片的確是近年來台灣不可多得的商業電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終於更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