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Pedro is back to Fenway

Pedro is back to Fenway


今天是Pedro Martinez在04年球季結束離開紅襪隊後,首度回到Boston比賽的大日子,賽前NESN特地剪輯了這個短片讓大家重溫當年Pedro在波士頓的威風。

我接觸MLB的比賽時間不常(之前討論過,是從03年開始的),而Pedro正是最吸引我的紅襪隊球星,04年只要是Pedro主投的比賽,我一場都沒有錯過,是他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王牌投手的霸氣」!04年球季結束時,一度傳出紅襪隊跟Pedro達成協議,Pedro將會續留波士頓,但最後Pedro卻跑去Mets令我十分難過,直到現在,我不管是玩任何一款MLB的遊戲,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Pedro給交易回來。

回到今天的比賽,Pedro在一下登場時全場歡呼,跟某門回到Fenway Park的待遇大相逕庭,甚至在Pedro投出第一個好球時出現了喝彩聲!而我也是第一次感到兩難,那種兩邊不知道該支持哪邊好的感覺。

雖然今天Pedro表現不盡理想,只投了三局就掉了8分,其中有6分是責任失分。但看到Pedro那樣受到波士頓球迷的愛載,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ac80f1f6.jpg
他們是好朋友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fc9850d4.jpg
好朋友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6fd149b7.jpg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f4682c32.jpg
說個小故事,有的棒球選手會因為跟廠商簽約的關係,以至於他是不能隨便幫人家簽簽名球的,而Pedro雖然是超級巨星,他卻從未跟廠商簽過這樣子的合約,他曾經表示,希望可以讓全世界喜歡他的球迷都能拿到他的簽名球,所以想跟他要簽名,他是不會拒絕的!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dc8e5b0c.jpg
我沒虎爛,真的大家都想念他。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ab205555.jpg

http://i5.photobucket.com/albums/y186/nasirlin/myblog/926040ab.jpg
我心目中永遠的45號。

(photo by ESPN.co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何他是到 Yankees,不知道 Boston 還歡不歡迎他?

Nastradamus 提到...

To Scuba Steve:

我知道你是想說「如果」不是「如何」,你不說其實我不會發現。

至於你說他去Yankee$還受不受Boston球迷的歡迎,我想有個叫Johnny Damn的人已經示範得很清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