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1, 2006

Last Gam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06年文化大學系際盃慢速壘球賽,政治系隊在一片不被自己人看好的情況下,一敗以後連勝兩戰,以兩勝一敗晉級12強決賽。

以下是比數表:

企管 13:10 政治

觀光 4:5 政治(註)

政治 7:4 機械

這次比賽應該是我個人最後一場比賽了!(因為我已經大四了)而且非常有可能是整個政治系隊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多名主力球員畢業,若明年不能招收到夠多的大一新生加入球隊,球隊就會因為人數不夠被迫解散。因此這次比賽能夠拿下兩勝,對許多成員來說都是意義重大。

政治系其實是棒球隊,多年來我們都一直堅持以棒球為主,即便現在大專院校幾乎很難找到有所謂真正練棒球的同好,我們都還是一直保有對棒球的熱忱,雖然多次參加大政盃壘球比賽經常因為適應不良而慘遭痛宰…

這次系際盃也一樣,我們一開始就不認為有機會打進決賽,只打算四取二的預賽中拿下一勝,對系上有出錢贊助的老師聊表心意,但最後竟能拿下兩勝晉級第二輪,著實讓我們開心極了!

第一場對上的是去年亞軍企管系(然而我們事前並不知道),在全隊眾志成城的意志下,我們與企管系展開一場打擊拉鋸戰,我們還一度領先,然而在最後半局失守,大失血4分讓企管系逆轉戰局。

第二戰我們遇上正妹很多的觀光系,但是因為中午太陽太大所以沒有任何妹。言歸正傳,我們一路落後,在四局下半(這是五局制的比賽)灌進四分拿下勝利。

第三戰與機械系的比賽,二局打完以4:0領先,但卻在三局馬上被機械系追平比分,但第五局上半我們拿下3分取回領先,五局下半機械系三上三下(其實是黃明龍用壘球連K三人!!),GAME SET!

這次比賽,球隊難得一見的全員到齊,也低失誤的漂亮打了三場比賽,著實是讓我這個作學長的非常感動,很喜歡這樣跟球隊在一起同樂的感覺,雖然以後可能沒有這樣的機會了,但這些回憶都會留在我心中的!學弟們明天請加油!


==========================================================

註:該場比賽其實出現了一點瑕疵,觀光系認為比數是4:4平手,他們還有守住我們最後一局以求和的機會,但紀錄組的紀錄是我們以5:4獲勝。雖然觀光系一直爭論,但裁判認為沒什麼好討論,一切以紀錄組為準。但觀光系卻將怒氣怪到我們頭上來,真是令人難過。

觀光系某球員:「你們這樣贏得不光采,你們自己心裡有數。」
表情則是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我隊球員:「我們是可以打完最後一局呀,如果裁判同意的話。」
觀光系某球員:「不用不用。」不屑的臉。

好,那你告訴我你講第一句話的意思是什麼?跟你說我們願意打,你又說不用,這不是擺了明是來打嘴泡的嗎?這種人就算正妹朋友再多我也不想認識你。(我已經有小跌了好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讓人羨慕!
大學時代的運動團體,
會是永遠美好的回憶!

Nastradamus 提到...

是呀!很多回憶是會永遠留在心裡的。

BTW,補充一個好消息,
結果隔天第二輪的比賽因雨延賽,
這個禮拜天敝隊將有機會以最佳陣容
與運動教練研究所一博!

嗯....大概有機會被call game 100次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