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8, 2006

最近看的幾部電影短評

原文於January 7, 2006發表於無名小站

【金剛】 KING KONG 7.9分

  三個半小時的超長片,雖然前面一個半個小時都沒有金剛出現,
但我倒是覺得那一個半小時挺有趣的。整部片沒有太曲折的劇情卻拍
了三個小時,反倒是讓我覺得有些拖泥帶水。雖是一部值得到電影院
欣賞的電影,但絕對不會是名留千古的經典!

【無極】 The Promise 5.0分

  糟糕透頂!無腦至極的劇情加上莫名奇妙做作的對白,還有一堆
不知要笑還是不要笑的笑點(那根本就是滑稽!),構成了這部號稱
【東方魔戒】的大製作。除了畫面華麗以外,本片並無其他可取之處


【如果.愛】 Perhaps Love 8.0分

  什麼叫做劇情深度取勝,我想這部片已經詮釋得再清楚不過了!
有令人省思的好劇本,不需要華麗的大場景、大製作,就連本片裡頭
精采的歌舞秀我都只覺得是錦上添花罷了!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有
深度的愛情電影,推薦!

【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7.2分

  本來看過預告片之後並不太想看,但看完後覺得其實是一部感人
的溫馨小品,裡頭的許多搞笑橋段也蠻自然的,看得出來編導很用心



接下來幾部期待的電影︰

【奪魂鋸2】 Saw 2︰等了好久呀!雖然換導演了,但還是非常期待!
          看到板上大家都在討論我都不敢點進去看。XD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霍元甲】 Fearless︰還記得小時候看完黃飛鴻電影都會很熱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