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於January 7, 2006發表於無名小站
【金剛】 KING KONG 7.9分
三個半小時的超長片,雖然前面一個半個小時都沒有金剛出現,
但我倒是覺得那一個半小時挺有趣的。整部片沒有太曲折的劇情卻拍
了三個小時,反倒是讓我覺得有些拖泥帶水。雖是一部值得到電影院
欣賞的電影,但絕對不會是名留千古的經典!
【無極】 The Promise 5.0分
糟糕透頂!無腦至極的劇情加上莫名奇妙做作的對白,還有一堆
不知要笑還是不要笑的笑點(那根本就是滑稽!),構成了這部號稱
【東方魔戒】的大製作。除了畫面華麗以外,本片並無其他可取之處
!
【如果.愛】 Perhaps Love 8.0分
什麼叫做劇情深度取勝,我想這部片已經詮釋得再清楚不過了!
有令人省思的好劇本,不需要華麗的大場景、大製作,就連本片裡頭
精采的歌舞秀我都只覺得是錦上添花罷了!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有
深度的愛情電影,推薦!
【偷穿高跟鞋】 In Her Shoes 7.2分
本來看過預告片之後並不太想看,但看完後覺得其實是一部感人
的溫馨小品,裡頭的許多搞笑橋段也蠻自然的,看得出來編導很用心
。
接下來幾部期待的電影︰
【奪魂鋸2】 Saw 2︰等了好久呀!雖然換導演了,但還是非常期待!
看到板上大家都在討論我都不敢點進去看。XD
【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
【霍元甲】 Fearless︰還記得小時候看完黃飛鴻電影都會很熱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