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3, 2005

Note / 6.12



1.大家都知道Fenway Park右外野302 feet的標竿叫做Pesky's Pole,而從今早開始,左外野那個黃色的標竿,將被命名為The Fisk Pole!

選在今天發表,是為了紀念Reds將在今天早上睽違30年後再度來訪Fenway Park,Reds上次來到Fenway比賽,是1975年的世界大賽,而Carlton Fisk,正是那位在1975年WS Game6第12局時,擊出關鍵walk-off HR的選手!Carlton Fisk擊出全壘打後,揮舞著雙臂希望球留在界內的那個動作也成為紅襪迷心中的經典。



2.Francona今天要去參加他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所以不能坐鎮指揮,將由板凳教練Brad Mills代理。

3.昨天賽前Kelly Shoppach被option回Pawtucket,Mirabelli出DL接老魏克的蝴蝶球。

4.Damon在昨天的比賽中擊出的全壘打是他職棒生涯中的第1000分。

資料來源:Boston.com
photo by MLB.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