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5, 2005

試著看賽後報導寫出note / 5.14



1.昨天Nixon的grand slam是他職業生涯第8支grand slam,
上一支是在2001年9月1日。

2.這是襪子今年第5支grand slam,與三籓市巨人隊並列Major最多。

3.Manny六局上擊出的全壘打是他生涯第399號全壘打,
與Al Kaline and Andres Galarraga並列史上第39名,
有4位選手在Red Sox擊出他們的第400號全壘打,
分別是Jimmie Foxx、Ted Williams、Carl Yastrzemski and Andre Dawson。

4.Bullpen接管後面3 1/3局的比賽,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還送出5次三振 (Wow~)

5.今早是Wade Miller傷後復出的第二次先發,他個人好像表示還蠻滿意的。

6.Pokey今早獲得他的World Series ring,不過由於他的右肩動了手術,
今年他都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中,沒有出賽紀錄,希望他盡快傷後復出,
相信蠻多襪迷都蠻喜歡他的吧~

資料來源:ESPN.com
(photo by Ted S. Warren/A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