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05

2005 Fenway Park Opening Day



  這兩天已經接近完全日夜顛倒,雖然我想撐著一天不睡以求調整回我該有的生活,但昨天還是在下午3點的時候倒下,一直睡到隔日2點逐漸清醒,忽然想起來今天是 Red Sox 2005年的Home Opening Day 就是中文說的主場開幕戰,由於MLB主客場制度健全,因此每隊都會相當重視自己主場的開幕戰,紅襪也不例外,尤其他們是2004的World Series Champions,甚至將發放冠軍戒指的"頒獎典禮"安排在今天賽前,整個典禮辦得相當溫馨,不但幾位已經投效他隊的球員穿著紅襪球衣出席,甚至邀請到傳奇球員Johnny Pesky參加,整個傳承的意味相當濃,尤其 Green Monster 降下一面面紅襪曾經奪下的冠軍紀念旗,從 1903冠軍和 1912冠軍到最後降下一面最大的"2004 World Series Champion"連我這個新襪迷看了都感到全身熱血,感動不已。

  也因為MLB.TV轉播這段賽前典禮,也讓我有難得的機會能看到完整的球員賽前介紹,洋基球員出場時,幾乎是沒人可倖免的被狂噓,有趣的是,當球場廣播員介紹到"No. 42 Mariano Rivera" 時,波士頓主場球迷反而大聲歡呼、叫好,連Mo自己都覺得好笑,只能說這就是美國球迷的幽默吧!哈哈。

  兩千零五年波士頓紅襪的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提姆.魏克菲爾持續保持他上一場只被擊出兩支安打的好狀況,目前七局上半打完,紅襪隊已經以七比一領先,魏克菲爾只被擊出五支安打,並演出五次三振。好樣的,我的FantasyBaseball有選你呀!只可惜明天遊戲才開始計分,否則以Wake. Millar. Damon的表現,我的Team應該有機會拿高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