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13

日光生活館/亞聖/3D精裝透氣辦公椅


前陣子因為搬家的緣故,順手把使用多年的電腦椅給扔了。搬家後一直在尋覓合適的椅子,期間有去朋友家試坐他的豪優 Enjoy 121,坐起來感覺也真的不錯,只是一張接近 7K 的價格我還是要考慮考慮。當然人體工學椅 7K 的數字真是連入門款都還稱不上,但考量到我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實在不多,最後還是打消了 Enjoy 121 的念頭。

而之所以會有這篇文章的關係,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平價的電腦椅,還真的找不到有所謂低價的,找到最低價的就是台南「家的椅子」做的,一張約 4K。完全沒有低價電腦椅開箱,我想寫個便宜電腦椅的開箱文也許會頗有市場。

搬來以後一直都是用這張板凳充數

會找到這家是先看到他們有一張 1K 以內的辦公椅,後來瀏覽他們其他的椅子,因為扶手的關係選了這張型號是 ND-01B 的辦公椅,價格約在 1.5K 上下,可視要求再做一些客製(如改扶手或輪子)。

有先問過椅子是不用自行組裝的我才買的,我是覺得椅子自己組的話很不牢靠




扶手的部份可做高低調整


甚至直接放倒!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作內八外八式的調整


特別的是椅子高低用氣壓棒調整外,椅背的高低還可以另外調整。當然椅背後仰是基本功能,就不另外拍照了


因為磁磚是新鋪的,加價換成 PU 輪


至於幹嘛那麼騷包買紅色的?當然是為了要跟背景融為一體呀!

結論:以 1.5K 的價格來說我個人覺得還算划算,當然如果是必須長期坐在電腦前工作的網友,我相信還是找一張適合的人體工學椅會比較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