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6, 2008

《公告》這個網站以後有廣告

博客來

三月二十五日:

我放了一個博客來的書籍廣告在部落格上,其實我一直對於要不要在部落格上放廣告相當猶豫,一方面認為像我這種一天只有個位數瀏覽人數的網站,實在不用為了根本不可能拿到的小錢出賣我自己的靈魂。一方面又認為放個廣告其實沒有損失,放一下何樂而不為呢?

起先我去觀察了 BloggerAD 的廣告,卻因為 BloggerAD 的廣告會動閃來閃去的我相當不喜歡而作罷(對,我知道現在這個一樣會動)。之後我便申請了 Google AD 的帳號,但審核通過後我卻完全沒有將廣告放上來,還頻頻被 Google 寫信提醒要我把廣告給放上來。

最後在前兩天看到了博客來 AD 聯盟的訊息,糊里糊塗的就申請了一個,才知道是有訂定一年的合約!後來仔細想想便把廣告給放了上來,即便它是我最不喜歡的動畫 gif 檔案、即便我選的這個上面還有一個王建民的臉……。

但其實加入博客來 AD 聯盟還是有不錯的好處,基本上只要是從我提供連結連進去的消費,我都可以抽成,然後也可以獲得博客來販售之書籍的封面使用版權。再者,廣告的東西是書,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出賣靈魂的感覺。

最後,大家記得以後要去博客來買書要從哪邊點進去就好了。

下午去看了鬼肢解,為了看電影,我居然忘記看紅襪的開幕戰直播。晚上去了漁人碼頭。

三月二十六日:

我收到兵單了,四月九號,宜蘭金六結。

今晚要去新莊看我睽違三年的中華職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od luck my best friend!

T®uman 提到...

放靜態的廣告就還好,只要不是放那種跑馬燈式的廣告就好,寫部落格又能「多少」賺點外快也不賴(雖然我的部落格也只有兩三隻小貓在觀覽)!囧~

Nastradamus 提到...

入伍前做什麼事情都有點提不起勁,
看到留言都懶得回了~~囧

--
Dear 楚門:
我發現我們同個星座。

匿名 提到...

保重!

Tim Chiu 提到...

博客來的廣告好像不錯..

其實我也猶豫在要不要放廣告,
明天也來弄一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