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6, 2008

稍縱即逝的青春

Photobucket

1)沒有女朋友的日子持續空虛,雖然有好友相伴,每天不是打撲克牌就是睡覺,動不動就幾個聚在一起痛罵「某些文化」,日子看似過得暇意,但其實內心空虛得很。

2)嗯,我好像畢業了?!今天要登入學生專區時發現我變成校友,上一點所述之暇意生活即將不復見,「乾杯,各位長官」!

3)日前收購兩張黑膠唱片想測試家中古董唱盤是否還能使用,當它發出聲響時我簡直高興到快要爆炸了!蠻腦子想的都是未來拿著黑膠在路上裝假文青的場景,但仔細聽發現唱盤有點故障,轉速太快了,每首都像 Kanye West 在取樣 45 轉一樣,其心情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心情低落得我幾天無法回復。就好像你在家裏撿到一台可以用的單眼相機,開心地照了老半天,結果發現焦距對不準。

4)友人峰哥日前下載一套 GTA:San Andreas(史上最經典遊戲)的遊戲原聲帶(請支持正版!完整歌單請看這裡),結果充滿 West Coast Rap 的 Radio Los Santo 與 FM Play Back 居然被合成一張!其他類型音樂的電台都是一台一張!一狗票 Death Row 經典歌曲全沒收進去,身為饒舌樂迷一定要撰文抗議一下。(雖然也許是版權問題)

Photobucket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N ANDRESAS竟然有原聲帶
對了SCARFACE的原聲帶還有賣嗎?

Nastradamus 提到...

其實我也蠻喜歡 Scarface 的配樂,充滿電子琴的配樂,蠻惡搞風的。至於原聲帶1990年的時候有重發,搞不好還有機會找到。

匿名 提到...

我在茶街常常看到你耶
我覺得你好帥
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blog
你的blog好有趣喔
下次可以一起打牌嗎

Nastradamus 提到...

可以呀,潮妹喜歡聽 Coolio「這個團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