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7, 2008

A 與 B 的故事

真的不好受,當 A 跟 B 分手想要維持朋友關係時,如果 B 還是愛著 A,對 B 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對吧?對 B 來說,如果保持聯絡,他就得擔心 A 是不是交新的男朋友?網誌裡上鎖的文章寫了些什麼?MSN 有曖昧的暱稱又是為啥?與其這樣,對 B 來說還不如選擇短痛不再聯絡,但這也很痛苦,五年的感情怎能說放就放?更何況他其實還愛著 A,他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反正 B 的日子開始過得一團亂,他開始覺得 A 很自私,他沒辦法接受什麼叫做「沒有感覺」之類的理由。B 其實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大學唸了五年還是很開朗,但他就是對 A 沒轍,超級沒轍,不管 A 對他做什麼都沒關係(其實 A 也是對 B 很好,我只是舉例)。我也開始覺得 B 是不是永遠沒辦法過 A 這關?反正我覺得 B 很傻,因為他覺得 A 是這個世界上最適合他的人。


幹我就是 B!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你遇到新對象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現在這想法有多傻了,我之前也是像你這樣,過了兩年的悲慘生活,整天想複合而且也是覺得這被子非她不可,每天失眠到早上六點才睡覺,還被21,生活超痛苦,朋友和家人也都因此看我不爽,但是根本划不來啊,感情的事情就是這樣,最好這陣子不要和她聯絡了,建議你換個msn,先暫時用看不到你前女友的帳號,不然看到一些暱稱可能會產生我是不是還有希望或者是看了會想哭的念頭,我之前就是狠不下心和她斷絕連絡才會悲慘了兩年,在還沒有辦法完全只把她當朋友的狀態下絕對不能和她聯絡,等到你能把她完全當朋友的時候再和她聯絡就可以了,不然一定會放不下,我就有跟我前女友說等我完全對你沒任何感覺的時候,我們再繼續當好朋友,到現在我才完全解脫,幹現在超爽的,每天都超快樂,不然我之前連聽音樂都快樂不起來,而且臉色很難看運氣也會跟著不好,幹~~往前看了啦!!加油啊

Nastradamus 提到...

幹你這個戀情只維持2個月然後2年到現在都還沒交到女朋友的人。

匿名 提到...

我是今年一月底才跟我前女朋友說我們先暫時不要聯絡的

匿名 提到...

B同學,OK的,喝酒聊

匿名 提到...

我應該是C...

總是處於第三者或是局外人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