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4, 2006

Note / 3.02 (春訓第一場比賽)





BOXSCORE: http://tinyurl.com/ecu9f


1.Jonathan Papelbon在昨天的熱身賽中,在第一局被Twins的Stewart所打出的投手前強襲球擊中左腳,畫面看起來很驚險!不過Papelbon表示其實是擊中腳跟的部份,Papelbon也說如果球要再高個幾英吋打中腳踝,他可能就得進傷兵名單幾個月了!

 今天Dr.Gill將會替他檢查,防護員也認為Papelbon應無大礙。

 Papelbon表示他的目標是擠進開季的先發輪值中,不過Foulke現在傷勢不明,我想他開季從bullpen出發的機會較大。

2.Keith Foulke持續受膝蓋傷勢所苦,他將接受第二次的藥物注射治療,他說他會趕上球季開打。

3.新同學Coco Crisp昨天3 for 3,差一支HR就是完全打擊。

4.Francora說他想讓Manny在練習賽打DH以填補Ortiz去打WBC所留下來的空缺,且可以讓Manny的腳休息。(Manny的腳怎麼了嗎?)

5.哪時候簽了Enrique Wilson!!!

(photo by Globe Staff Photo / Barry Ch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