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1, 2005

Peace Out !

  


原文於October 30, 2005發表於無名小站


  原本我以為這張Nas與Jay-Z共坐一桌把酒言歡的情景將成為絕響。


  昨晚無意間逛到"饒舌狂愛之家"才發現這個重大消息︰Nas 跟 Jay-z 在 "I Declare War" 演唱會上握手言和,兩人表示將會攜手合作,將東岸再次提振起來!



  以下有幾張照片︰

  

兩人同台演出





看得出來和事佬就是Kanye





握手言和!!!


  看得出來從中扮演和事佬的應該是Kanye West,其實Nas從結婚以後就一改以往愛放炮的情形,轉型成為愛家的新好男人?!接著又在今年Kanye的新專輯與Kanye合作一首"We Major",讓全世界的Hip-Hop樂迷感到震驚!大家都知道Kanye West是Jay-Z的製作人,又是隸屬於Jay-Z的Roc-A-Fella唱片公司,這次在Roc-A-Fella發行的專輯中合作,的確是讓不少樂迷嚇了一大跳。如今又在I Declare War演唱會上與Kanye同台表演,最後握手言和,一切可以說是有預兆的在發生,但長達五年的恩怨情仇終於在這一刻劃上休止符,令人欣慰(雖然我有點惆悵XD)。



  不知道會不會帶起hip-hop界的一波和解潮呢?

  (雖然我覺得hip-hop界的八卦小道消息就像WWE的世界一樣,雖然沒那麼誇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