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05

Note / 6.5





1.大門因為前天撲接前隊友卡布的中左外野飛球,導致他的旋轉環帶(rotator cuff)拉傷。他表示經過MRI檢查並無大礙,他也希望能夠盡快回到場上。

有影片有真相︰http://myurl.com.tw/d6aa

2.前紅襪隊員的消息,到日本讀賣巨人發展的Gabe Kapler日前因為受傷而被放入傷兵名單,他到目前為止的打擊率只有.153。

對日職不太了解,請問日本職棒也有所謂的傷兵名單?或者是只要受傷了就是下放二軍休養?因為Boston.com只有說他被放入injured reserve list。

3.又是前紅襪隊員的消息,Nomar將會在這個禮拜Red Sox造訪芝加哥時,獲頒他的2004 WS ring。

資料來源:Boston.com
photo by AP Photo/Elise Amendo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