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9, 2005

Note / 5.17





1.昨天的比賽,Red Sox僅擊出4支安打卻得了7分,原因不外乎Oakland的投手共投出了11次的保送,雞頭個人就包辦了7次,Juan Cruz更是半支安打也沒被打就掉了3分。

2.邦森.阿漏油從昨天正式開始執行他的禁賽處分,六場比賽,所以阿漏油下次出賽的時間為5.26,出戰Blue Jays。

3.由於Wells回到rotation,且將在今天先發,所以球團下放了潛力新人Meredith而非Gonzalez,因為球團認為Meredith需要更多的比賽機會。加上阿漏油禁賽的影響,接下來幾天的rotation將會變成︰

Wells 5/18. @ Oak

Miller 5/20. ATL

Wakefield 5/21. ATL

Clement 5/22. ATL

Wells 5/24. @ Tor

Arroyo 5/25. @ Tor

而Gonzalez將會回到Bullpen擔任long relief。

4.Olerud昨天在他的extended spring game兩打數兩安打,累積打擊率八成。

5.在昨天的比賽輸掉之前,Mike Myers有79次出賽沒有承擔敗戰,上次輸球是在04年4月21日,對手一樣是Oakland。



資料來源:Boston.com
photo by Globe Staff Photo / Jim Dav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