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9, 2004

我是怎麼了...

原文於 October 8, 2004發表於無名小站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忘了妳呢??

這一個星期 真的過的很糟 本以為會越來越好

現在反而我要好好擔心接下來沒有妳的日子要怎麼過了

唉...總是不能下定決心忘了妳

每次決定不再想你後 總是會有意無意再想起我們以前的時光

這還不算最糟 更糟的是想起我倆說好要做 卻還沒有做的將來

那種後悔的難過 令人心碎

好久沒有上blog了 原因也是因為我一直沒有辦法把我們兩個的關係弄穩定

最重要的事情沒有處理好 其他的旁支末節又算什麼呢??

如果妳已經不想再努力的話

讓我許個願吧! 讓我們永遠停留在2003年

那段W&B forever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