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04

新店長...

新來的店長是個好人 原來一切都是謠言

我懷疑是阿哲(備註一)這小子要嚇嚇ET 結果ET反而煞有其事的告誡我....XD

我喜歡親切的人 雖然我自己一點也不親切

左手虎口的地方越來越痛了 原先以為是因為開搖杯的關係 這幾天沒開還是很痛....


今天沒有去看"man on fire" 原因是小蝶身體不適

不過明晚會翹保齡球課去看 (其實不翹課也應該來的及 完全是因為介騰兄不想上)

另 今天說服了阿哲(備註二) 一起修郭老的課

阿哲 你是我的brother~~

備註一:傳奇茶坊的阿哲 備註二:文化大學的阿哲

===============================================

又輸了 又輸了 連兩場被痛宰

俗話說得好: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呀~~~~

(這段hate怨念太重,只限放在life分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