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04

9.18 基襪第二戰

本文於2004/9/19發表於無名小站

今天眾所矚目的基襪第二戰終於開打(因為台灣ESPN有轉播)

在令人驚愕的情形下開打(至少對襪迷來說是相當驚愕的)

第一局掉5分 第二局4分

Lowe先生投不完2局就下場

雖然是被打到腳才下場 但是我想他沒受傷也投不下去了

第一局就像地獄一樣什麼衰事都發生了 看得板上的襪迷們怨聲連連

我不是那種不管落後幾分都keep faith的死忠支持者

但只要碰上Yankees 我就相信Red Sox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以致於第一局打完我還抱有相當的信念看下去

但是第二局打完之後 我只祈求Red Sox不要打出什麼破紀錄的難看數字就好了

到了第七局 Red Sox終於得分 分數也有所止血

無所求的我終於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